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優酪豬」品牌故事

採用歐盟先進畜產飼養技術BSLF(Bio-Secunity Liquid Feeding)活益菌液態飼養技術。
篩選優質乳酸菌、納豆菌....等活益菌添加於酒粕飼料中,經液態發酵後,再進行飼養,如同豬隻天天喝優酪乳。
以大量優勢活益菌抑制壞菌生存空間,提升豬隻免疫能力。
完全取代抗生素及化學藥物使用,絕無藥物殘留,肉質當然自然、健康、美味。

全國唯一首創BSLF優酪飼養
 自然農法 有機飼養 頂級肉品 風味獨特
純植物性飼料素食配方、液態發酵、溼式飼養,符合豬隻嗜食發酵食物之生理本質,絕非人工乾飼料飼養方式。
融合自然傳統飼養方法,全程酒粕餵飼豬隻,回歸“酒糟豬肉”古早風味,添加養生紅麴,健康升級。

 牧場直營 產地直送 嚴格品管 最完善的產銷履歷
從牧場到嶽遄A品質層層嚴格把關,肉品來源均有履歷條碼可追溯查

榮獲2009年行政院農委會十大神農奬
只願讓消費者品嚐最健康的豬肉 經典神農吳文元有時候靈感就在一瞬間產生,吳文元的優酪豬就是這樣。那是吳文元 進行最現代化的野人養豬法實驗成市寣A為了創品牌而陷入苦思,有一天他幫兒子去超市買優酪乳,買回來的當下並沒有產生什麼聯想,但那天深夜他在苦思自己的實驗的解決方法時,「優酪乳」3個字突然浮現腦海裡,「對啊!可以叫優酪豬啊。」這名字又響亮,又符合他們用活益菌餵養豬的技術內容,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個名字。
靠著牠,吳文元獲得了神農獎。

「優酪乳為什麼要加大量的糖?因為它的原味很酸。」
吳文元說:「豬也不愛吃很酸的東西,把口感調到不酸,一切OK。」
掌握到一些關鍵技術後,吳文元開始大量養豬,「天然ㄟ尚好。」
吳文元說:「活益菌能把飼料的PH值降到4.5,口蹄疫等病菌都無法存活,連疫苗都不用打。」

這樣養出來的豬,比傳統養法要多一個月才能屠宰,
但肉質彈性好,沒有腥味,口感也很Q,充滿了古早味。

他的豬舍是半開放空間,豬天天曬得到太陽,並且為牠們營造了最舒服的空間,「很多現代化的豬舍都是用恆溫空調。」
吳文元說:「一輩子吹冷氣的動物不會健康,豬也一樣。」
不健康的豬自然長不出好吃的肉。

市場上對他的豬肉反應很好,但問題來了,「沒有品牌,放到傳統市場,誰知道你這什麼豬肉。」銷售的問題馬上反映出來,要怎麼讓消費者知道他的豬肉跟別人的不同?他的企管所學就派上了用場。
「要建立品牌故事!」吳文元開始苦思品牌,然後就在某一個深夜,「優酪豬」這個名字橫空而出。

「現在感覺很棒。」吳文元說:「如果只為養家活口而養豬,那我會很痛苦。」優酪豬提供給消費者的是最棒、最安全、最自然、最健康的豬肉,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吃得滿意,「我很滿足於這種成就感。」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