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分享---另類婚禮,超酷!

台大女醫「跳」進婚禮紅毯!舞技了得 網路爆紅

婚禮橋段百百種,但最近有位新娘特別吸引大家目光,網路上流傳一段新娘在婚禮上熱舞的影片,不但跳得架式十足,長相又甜美可愛,跟新郎跳起雙人舞,更是甜蜜滿分,其實這位熱舞新娘是台大家醫科的女醫師「曹玉婷」,當年以全台前五名的好成績考進台大醫學院,是大學熱舞社主力,個性低調,沒想到因為婚禮意外爆紅。
婚禮主持人:「尖叫聲!」
尖叫聲中,新娘跳進紅毯,一身俏麗短禮服,跟著音樂節拍勁歌熱舞,台下賓客目不轉睛,光用看的還不夠,手機、相機拿出來,紀錄新娘的美麗倩影。
驚喜還不只如此,樂風一轉,新娘跟著重節拍轉身熱舞,婚宴會場立刻沸騰起來,當然,新郎可不能缺席,手拉手跳起可愛雙人舞,甜蜜滿分,影片放到網路上激出超高點閱率,婚禮熱舞橋段讓男生心動、女生羨慕。
民眾:「新娘漂亮又跳這個舞還滿吸睛的啊!很有活力啊!因為一般婚禮都比較就是死氣沉沉一點。」
但更多人想問這位熱舞新娘到底是誰?
台大醫學系2012畢業MV:「從前我們遙遠。」
網友起底,她叫曹玉婷,當年以全台前五名的優異成績考進台大醫學系,舞跳得好,大學就是熱舞社主力,畢業之後進到家醫科服務,希望能在醫療體系的第一線實現理想,一場婚禮也讓意外這位低調的醫師成為討論話題。影片連結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