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分享---「義美豆奶、糙米奶、酸梅湯」生產流程大公開


義美「豆奶、糙米奶、酸梅湯」生產流程大公開!
義美出品之利樂包裝常溫飲品,原料均經過嚴格篩選,符合產品國家標準,產品均經過高溫殺菌及無菌包裝,無需添加防腐劑,滴滴都能重現原汁原味的好風味。
目前有多種產品採利樂包裝無菌生產,自動化生產;要進入利樂包工廠時,必須經過層層把關,確保衞生!希望為社會大眾做最嚴格的把關!
更多影片請上 :https://youtu.be/DlRDw5oon2c
義美出品之利樂包裝常溫飲品,原料均經過嚴格篩選,符合產品國家標準,產品均經過高溫殺菌及無菌包裝,無需添加防腐劑,滴滴都能重現原汁原味的好風味。...
YOUTUBE.COM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