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分享--6歳小童滑板「自拍」

萌翻了!6歲小童滑板自拍可愛度爆錶

Jul. 27 2015
 
Fun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Youtube、businessinsider
專門用來記錄極限運動時的動態攝影器材GoPro,為了證明最新推出的產品能完全清晰的記錄下運動時的每一刻,推出一系列人們在從事極限運動時所記錄下的影片。而其中一部影片更引起大家的注目迴響!
6歲的Max身穿可愛勁裝、頭戴裝著GoPro的安全帽在停車場飆電動滑板,滑了第一圈後似乎對自己的紀錄並不滿意,決定再試一次,試圖打破個人速度紀錄!途中Max不斷出現吐舌頭、嘟嘴、並說:「I have keep going fast」「I  can do it」等自己加油的話。在第3次滑行後終於打破記錄,他自己也很滿意。
快看看超萌的Max是怎麼挑戰滑板的吧!
↓按讚加入自由 istyle 粉絲團↓

 
 

請留下您的評論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