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日服2克紅參粉 可降血糖

人參是好補品,國外研究還發現,人參可以治療糖尿病,而且效果很好!只要兩公克的紅參粉,大約一個星期,就可以降低血糖,而人參當中的人參皂苷,還可以讓化療的癌症病患,增進免疫力,真的是好處多多。

大批人參在機器上運轉,放到輸送帶從洗參到瀝乾,每一個關卡都有工作人員,戴上手套為品質層層把關,這就是人參的製造過程。大家都知道人蔘可以補氣養生,但是最新研究發現,人參還可以治療糖尿病!有效降低血糖,而且每天只要吃兩公克,效果就很明顯。

飯後吃,人參好處多多,還有還有,如果你或是身邊的人,不幸得了癌症接受化療,產生白血球不足的症狀,動物實驗也發現,人參皂苷可以幫助白血球數量恢復,尤其是這種從參苗到成參,養了六年的人參

不過人參怎麼吃最好?只要把握一個原則,少量常吃。而且啊人參不含咖啡因,吃了卻可以恢復體力,遠離疲勞想睡覺。現在又剛好是秋冬季節,早晚氣溫變化多,吃點人參增加抵抗力,就可以讓感冒遠離你。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14/69/2h037.html

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