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分享---驚喜合唱民歌四十

驚喜合唱 民歌四十 Flash Mob Chorus at Ban Qiao Rail Station
以快閃活動成名的「驚喜合唱」,由民歌手李建復、李鎮樟,導演馬宜中發起。曾兩次在台北101及北京國貿快閃演出,具有穿透力的演出,感動人心。

適逢民歌40年,「驚喜合唱」以民歌為主題,選擇在見證台灣成長交通史的板橋車站再次快閃演出,「驚喜合唱」在新聞稿中表示,會選擇三鐵共構的板橋車站,因為這裡充滿著每一代離人與歸人交錯的身影與情感,他們在板橋車站廣場一連演唱包括《木棉道》等8首經典民歌,希望在適逢返家過年的時刻,溫暖往來旅客的心。

影片中可以看到,許多旅客停下腳步來看「驚喜合唱」的表演,除了紛紛拿出手機、相機紀錄外,也有許多人手舞足蹈跟著合唱。旅客們看完表演後直呼「覺得太幸運了」、「你會不自覺地跟著唱」、「覺得像回到年輕的時候,真的很棒」。除了帶給旅客們溫暖與回憶,影片最後,「驚喜合唱」也表示希以歌聲紀念包括黃大城、馬兆駿、洪光達、施碧梧、梁弘志、潘安邦、李泰祥在內的許多原曲創作人與演唱人。(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影片連结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