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預防「禽流感」16招---

禽流感疫情擴大!「一路向北」燒
禽流感疫情持續擴大,一路「向北延伸」,現在就連桃園也淪陷,彰化以南縣市更是無一倖免!目前全台通報異常的家禽養殖場,已經增加為 7 縣市,共 106 場。
雞、鴨、鵝全部中標,目前只能大規模撲殺,根據估算,光是鵝,全台恐將撲殺 22 萬隻,未來將有 5 個月的空窗期,也就是說春節過後可能買不到鵝肉!
預防禽流感 16 招:不吃生蛋、不要挖鼻孔!
吃不到禽類事小,但我們該怎麼從日常生活中保護自己呢?已故林杰樑醫師的夫人譚敦慈護理師,就在臉書上教導民眾「禽流感的預防措施」:
1、H5N2、H5N8 禽流感高病原性是指對鷄、鴨、鵝的傳染性以及高致死率,而非對人類,不用恐慌繼續閱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