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大陸「冷凍莓果疑致「A肝」

檢驗

(法新社雪梨18日電) 澳洲農業部長喬伊斯(Barnaby Joyce)今天表示,澳洲可能針對大陸進口冷凍莓果採取更嚴格的食品檢驗措施。
由於疑與新南威爾斯省與維多利亞省4人感染A型肝炎有關,Nanna's和Creative Gourmet兩個品牌的覆盆莓與綜合冷凍漿果已經下架回收。
調查認為是包裝工廠的衛生不良與水受到汙染所致。
之後在昆士蘭省與西澳省陸續新增病例,當局證實目前至少有13人感染。
A型肝炎是由A型肝炎病毒所引起的急性肝臟疾病,症狀包括腹部疼痛、暈眩、嘔吐、疲倦與黃疸,潛伏期長達50天。
當被問及這場恐慌是否需要對進口食品採取更多管制措施時,喬伊斯表示,這可能會是目前正在探討的結果。
喬伊斯告訴澳洲國家廣播公司(ABC):「衛生部長級官員正在討論此議題。」
喬伊斯同時呼籲加強澳洲的食品商品標示法,並且呼籲消費者購買當地產品。(譯者:中央社陳怡君)文章出處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