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酸櫻桃如何降低尿酸

根據正在進行的研究顯示酸櫻桃具有豐富的抗氧化劑,可以幫助對抗癌症和心臟疾病。此外,蒙特摩倫斯酸櫻桃含有益複合物,可以幫助減輕關節炎和痛風的疼痛。當這個研究正在進行研究它的正確機制時,很多消費者也同時發現酸櫻桃汁和其它櫻桃製品可以消除疼痛。

酸櫻桃(Tart Cherry)含天然抗氧化劑花青素,可提高腎小囊球對尿酸的濾過作用和降低腎小管對尿酸的再吸收,有效降低尿酸水平,防治痛風。美國權威營養學雜志《The Joumal Of Nutrition》報道:櫻桃花青素抗炎活性是阿司匹林的10倍,極具止痛消炎的效果。減輕炎症及關節炎疼痛,保持健康的關節功能,對痛風關節疼痛的老齡化患者尤其重要;

一項對美國2700萬骨關節炎患者的調查表明,櫻桃可緩解骨關節炎引起的疼痛。美國貝勒研究所研究人員認為,酸櫻桃制成的藥丸可以成為這類關節炎患者的疼痛緩解劑。有近一半多參與2007年貝勒研究所試驗性研究的患者,在服用櫻桃丸制劑8周後關節的疼痛和功能均得到了明顯改善。骨關節炎是關節炎的一種常見類型,屬於退行性疾病,對手、腳、脊柱和大的承重關節,如髖關節和膝關節有明顯影響。被列入這項酸櫻桃藥丸功效研究的是膝骨關節炎的患者。

..全文詳..

http://hk.myblog.yahoo.com/welcometo-healthlife/article?mid=124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