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分享--殺「蟑螂」簡易法


桃園中壢市吉林北路上一家人力派遣公司,昨晚1名留守的女員工在公司內大掃除,整理出一堆去漬油、強酸強鹼清潔劑,女員工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全部倒到馬桶裡準備要沖掉,沒想到多種溶劑與水混和後產生易燃氣體瀰漫在廁所密閉空間裡。

這時女員工抓到一隻蟑螂用火燒死後丟進馬桶想一併沖掉,蟑螂屍體高溫餘燼瞬間引燃氣體發生氣爆,整個馬桶被炸開,女員工沒受傷,不過被嚇得奪門而出報警,消防人員到場看到整個廁所已被燻黑,所幸沒有延燒造成更大災難。

專家建議,想殺死蟑螂不用燒,可以用洗碗劑、沐浴乳等任何一種清潔劑製成泡泡水,朝蟑螂噴灑,就可以殺死蟑螂,環保又溫和。(吳詠平/桃園報導)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