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不鏽鋼容器」使用注意事項

★挑選

●最好挑選#304(歐美編號18-8)的產品,勿買標示不明的產品。

●若發現有焊接痕跡,也不要買。

★清洗

●新購不鏽鋼鍋常有黑色機油,可用麵糰或黃豆粉清除,或以小蘇打粉加水煮沸,加以洗淨。

●清洗不鏽鋼餐盒時,勿用鋼刷或鐵刷,以免刮傷餐盒,若表層有刮痕、鏽斑,應丟棄不再使用。

★使用

●不鏽鋼餐盒少裝檸檬、糖醋排骨和醬料等酸性、鹽漬食物,避免增加溶出錳。


記者詹建富製表

不鏽鋼容器金屬成份含量%
(資料來源/新光醫院腎臟科醫師江守山、林口長庚腎臟科醫師顏宗海 )

全文網址: 不鏽鋼容器煮食物 注意五細節 - 好鍋保健康 - 樂活LOHAS - udn健康醫藥 http://mag.udn.com/mag/life/storypage.jsp?f_ART_ID=483945#ixzz30Adypi5x
Power By udn.com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