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小心喔---披facebook外皮的「木馬」正在肆虐


資安業者360手機安全中心近日觀察發現,「隱私洗劫器」(iBanking)木馬正在瘋狂散播,偽裝成facebook等安全許可程式,騙取消費者下載,竊取銀行驗證碼、通訊錄、簡訊、照片等大量資料,甚至可以對通話以及環境音進行錄音,影響全球近千萬消費者。

「隱私洗劫器」偽裝成faceBook網站的登錄許可,還變裝成Rrusteer Rapport、Mobile Antivirus、Mobile Security等安全類軟體,誘使用戶下載。木馬程序會申請核准管理員權限,擁繞過Android身分驗證,手機用戶無法直接刪除這個惡意程式。

專家提醒手機用戶下載APP程式時,盡量選用安全可靠的手機平台,謹慎使用掃描QR Code方式安裝軟體,同時建議安裝防護軟體為行動安全把關。

全文網址: 披facebook外皮的木馬 正在肆虐 | 財經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6/8637419.shtml#ixzz2zxgBYr62
Power By udn.com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