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晚上睡覺請關掉Wi-Fi吧---Wi-Fi輻射疑似能殺死植物


現代人時時刻刻黏著網路生活,尤其是Wi-Fi上網非常方便,但現在有研究發現,Wi-Fi幅射 疑似能殺死植物!五名丹麥國中女生,分別在兩間房間 放植物做實驗,結果發現,兩週後,有Wi-Fi信號的,植物不但沒生長,還幾乎死光,國內專家說,Wi-Fi輻射長期影響,可能致癌!

上網幾乎已經變成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尤其是利用Wi-Fi上網,不佔空間又方便,但現在丹麥研究卻驚傳,Wi-Fi輻射可能殺死植物! 五名丹麥國中女生, 分別在兩間房間裡放了水芹跟豌豆種子,一間有Wi-Fi,一間沒有,做比較實驗,沒想到兩週過後, 沒有Wi-Fi的房間,植物成長茁壯,但另一間,不但沒有生長,種子還幾乎死光,引發各國科學家高度關注! Wi-Fi輻射對人體是否真有影響,國際上仍有爭議,但這份植物研究,發出警訊,或許晚上睡覺關掉Wi-Fi,多少能為自己的健康把關!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