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南韓研究:癌患者特定基因可遏制癌細胞

癌症基因研究出現重大突破!南韓發佈最新報告,癌症患者身上的一種特定基因,可以遏制癌細胞的繁殖和轉移。

韓聯社報導,研究小組將人體胃癌細胞株其中一種基因,移植到白老鼠身上,結果發現,癌細胞組織會出現低氧現象,大幅抑制腫瘤生長和轉移。對於癌症醫療技術開發提供基礎理論知識,不論在學術研究和臨床試驗都具有重要意義。

這項最新的論文結果,已刊載在世界權威的美國國立癌症研究所雜誌網路版。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04/1/21fvm.html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