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改善「啤酒肚」--緊實腹部五核心運動

很多人想瘦肚子,第一連想的就是做仰臥起坐,但事實上仰臥起坐只能訓練髖關節附近的髂腰肌,並不能著實鍛鍊腹部,因此對於瘦肚子、練腹肌都沒有太大效果。
更重要是仰臥起坐對腰椎、尾椎都是很大的負擔。因為起身的瞬間會將壓力都施加在骨盆附近。尤其有些人做仰臥起坐的速度很快,背部接觸地面後又立刻彈起來,對下背部是很大的傷害。
所以今天就交給大家5個核心運動,除了讓腹部更緊實以外,還能鍛鍊到肌肉、強化脊椎穩定度。但想要腹肌的話還是得飲食控制,做好有氧運動,在來訓練肌肉才能更有成效哦~

緊實腹部5核心運動

內容詳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