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每天三杯咖啡可降低糖尿病風險25%

2018-11-16 2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喝咖啡的好處除了提神之外,也能降低罹患糖尿病風險!最近1項最新研究指出,每天喝3-4杯咖啡,罹患糖尿病的機率可以降低大約25%。
  • 最近1項最新研究指出,每天喝3-4杯咖啡,罹患糖尿病的機率可以降低大約25%。(情境照)
    最近1項最新研究指出,每天喝3-4杯咖啡,罹患糖尿病的機率可以降低大約25%。(情境照)
綜合外電報導,1項在歐洲糖尿病研究協會(EASD)年會上公布的調查數據指出,在分析了30項研究成果、與超過118萬名受試者之後,研究人員發現每天喝3杯到4杯咖啡,可以將罹患第二型糖尿病的機率降低大約25%。
研究指出,降低糖尿病風險的效果在女性與男性身上都有用,且不只是美式、拿鐵、卡布奇諾等品項,甚至低咖啡因(decaffeinated coffee)的咖啡也有功效。因為有效降低糖尿病風險的成分,是咖啡當中的咖啡酸、咖啡單寧酸等等,只要咖啡沒有加糖,都有助降低罹患糖尿病的風險。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