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消費情報--「可果美蕃茄汁」推新產品( O tamale 100%蕃茄汁 )


夏天口渴,喝番茄汁還能順便補充茄紅素。
圖/可果美提供

又到了飲料市場的旺季,在食安問題愈來愈受到關注的同時,無論是手搖或包裝飲料,是否含有大量人工添加物,生菌數或含糖率是否過高,都成為消費者要留意的問題。

可果美推出「O tomate 100%蕃茄汁」(念法:歐托麻吉),強調天然,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完整保留番茄鮮甜。一瓶內喝得到濃縮5顆葡萄牙甜番茄精華,含32.5毫克茄紅素,為目前市售番茄汁中含量最高,健康少負擔,一瓶就可攝取到一日所需的茄紅素及蔬菜營養。

「O tomate 100%蕃茄汁」選用的葡萄牙甜番茄,採用獨家栽種技術、砂質土壤、地中海氣候,三大堅持要素栽培,是在大自然下成長的高甜度紅番茄。另有可果美番茄汁(含鹽或無鹽)系列,則是使用契約農場培育的完熟蕃茄,不添加糖、香料及人工色素,也是另一個夏日的飲品選擇。
番茄汁內含的茄紅素,其抗氧化作用是紅蘿蔔素的3.2倍,更是維生素E的100倍。但茄紅素無法由人體自行製造,必須透過食物來攝取,且煮過的番茄製品比起生蕃茄,所含的茄紅素更高。

可果美「O tomate 100%蕃茄汁」於統一超商推出限時嘗鮮價25元。即日起至5月31日並舉辦「好禮周周抽,京都玩透透」網路活動,活動期間至各大通路購買可果美指定商品並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中「京都五天四夜雙人自由行」等獎項。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