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IE重大缺失,XP用戶岌岌可危


〔本報訊〕

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昨天(27日)表示,網路瀏覽器IE(Internet Explorer)發現新漏洞,並呼籲Windows XP用戶注意相關防護,因為微軟已經不提供XP用戶的系統安全更新。

微軟公司的IE瀏覽器出現重大防護漏洞,並呼籲XP用戶自行針對缺失做防護。(資料照,路透)
根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和英國《BBC》報導,微軟宣稱找到IE瀏覽器的編碼漏洞,這將讓駭客可以獲得和正式用戶相同的權限,來進行存取網路的功能,提供了駭客最方便且完善的入侵空間。

對此,微軟表示已經針對這項問題做出修正,不過是否有用戶或是多少用戶因此受害,微軟仍未對外宣布。不過微軟也告知Windows XP用戶必須注意相關防護措施,因為微軟已經在本月8日,停止對XP用戶的系統更新,代表近日微軟開放系統更新的時候,XP用戶將無法針對這項缺失做出修正,可能遭到有心人士利用。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