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元宵吃湯圓噎到,如何處理?


台安醫院急診科主治醫師徐克強說,元宵節曾發生老人到院前死亡,插管發現是湯圓惹禍。如果不幸噎到,若對方還會講話,可在旁邊鼓勵他咳出來就好;如果卡到沒聲音,就要使用哈姆立克法急救;一旦病人已經倒下,此時最好壓胸,讓異物順利出來。

全文網址: 醫:噎到有不同急救方法 | 生活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7717694.shtml#ixzz2Ls0P6Cjb
Power By udn.com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