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三贏屋」業務

去年底台灣金服開始承作「三贏屋」業務,受理一般民眾不動產標售委託

台灣金融資產服務公司將於15日標售三筆「三贏屋」不動產,其中一戶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精華地段的成功國宅,由於標售底價略低於市價,可望吸引買主競標。該戶賣方為知名的房仲業者,圖低廉的費用委託台灣金服公開標售,也引起同業不滿。

台灣金服三筆標售案中,較受矚目的標的除了成功國宅的住宅外,尚有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上的一樓店面。房仲業者指出,成功國宅的標售標的,市場成交行情介於每坪60萬至65萬元,由於標售底價稍低,可望順利脫標。

成功國宅標的登記在知名房仲業者之妻名下,去年底台灣金服開始承作「三贏屋」業務,受理一般民眾不動產標售委託,該房仲業者遂請台灣金服標售,並於1月20日公告。

台灣金服的「三贏屋」業務僅向賣方收取成交價金1%的作業費,遠低於房仲業服務費平均4%的行情,且買方無需支付任何費用;去年台灣金服向金管會申辦「三贏屋」業務後,房仲業者認為打亂市場行情,勢將衝擊其生存

不動產仲介經紀公會理事長李同榮也耳聞此一風波,對此不便置評,但表示,台灣金服三贏屋的低廉收費並不適當。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房市新訊 - 房產投資 - 「三贏屋」費用低廉…同業委託標售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14&f_SUB_ID=4056&f_ART_ID=257288#ixzz1m8gS2A00
Power By udn.com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