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關鍵數字/盯電腦忘眨眼-4次以下∕min

正常人眨眼次數為每分鐘10到12次,盯著手機、電腦螢幕時,因為太過專注,不自主抑制眨眼,每分鐘會降到4次以下,長時間下來,自然覺得眼睛乾澀。看手機、電腦螢幕時,最好提醒自己,5到6秒眨一次眼,且30分鐘要休息5到10分鐘。

諮詢/內湖國泰診所院長林思源

全文網址: 關鍵數字/盯電腦忘眨眼-4次以下∕min | 健康天地 | 健康醫藥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HEALTH/HEA2/6893247.shtml#ixzz1m8cVOJF3
Power By udn.com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