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分享--「停車」先打P檔再拉手煞車易傷齒輪


每個人停車都有不同的停法!像是為了講求快速,有些人會先打P檔,再拉手煞車,但也有人停車要3個動作,先打N檔,拉手煞車,再打P檔,可別小看這停車順序,專家強調,停車步驟沒做確實,也有可能會傷害到車子的齒輪和變速箱!
記者張佩雅:「很多人都會停車,不過要怎麼樣停車才是最正確的,這可是有眉角的。」
停車講求快速,最快的方式是這樣停,先打P檔再拉手煞車,只要2個動作就能停好車,但這樣停真的對嗎?有網友上PTT求解說,最近開男友的車,在停車時一直被他念,停車時要打N檔,拉手煞車,再打P檔,但她因為開車都學她爸,就直接打P檔,拉手煞車,究竟怎麼停才正確?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