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通馬桶新發明--「馬桶貼紙」


〔本報訊〕馬桶阻塞該怎麼辦呢?大部分的人都會使用吸盤來通馬桶,常常會被水花濺到,面對這種不得不處理的困擾,南韓人發明一種通馬桶貼紙(Pongtu)只要貼在馬桶上,再把邊緣部份按壓黏緊,之後沖水後,再往貼紙中間按壓擠下,就能順利讓阻塞的排泄物順利排掉,保證不會弄髒雙手。

南韓人發明一種通馬桶貼紙(Pongtu),能順利讓阻塞的排泄物順利排掉。(圖擷取LiveLeak)

馬桶阻塞是大家在生活中常會遇到的困擾。(圖擷取LiveLeak)

貼上通馬桶貼紙(Pongtu),並將周圍緊緊黏好,再沖一次馬桶,然後用力地把膨脹起來的地方往下多壓幾次,阻塞物就會順利地排下去。(圖擷取LiveLeak)

馬桶很快地就清潔溜溜,保證不會弄髒雙手。(圖擷取LiveLeak)
近日影音網站《LiveLeak》流傳一部寫著韓文的黃色貼紙實驗影片,影片中看到因衛生紙過多導致阻塞的馬桶,這時實驗者拿出通馬桶貼紙(Pongtu)貼在馬桶上,並將周圍緊緊黏好,再沖一次馬桶,中間的部分會因為排糞管中的空氣衝上來,讓整個貼紙鼓起來。然後用力地把膨脹起來的地方往下多壓幾次,馬桶就會因為受到阻力,阻塞物也就會順利地排下去。

相關影片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