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手機防毒---中華電免費下載加碼


2014-04-22 09:21

〔中央社〕中華電信日前攜手防毒專家趨勢科技免費推出「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近期更新增「Heartbleed安檢」功能,強化防護認證。

台灣即將邁入4G時代,智慧型行動裝置普及,個人隱私資訊外洩或病毒入侵手機等隱憂也如影隨形,針對日益嚴重的行動網路資安問題,中華電信與趨勢科技合作,推出「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不限中華電信客戶,全民皆可於Hami軟體商店或Google Play下載使用、全面永久免費授權。

根據趨勢科技的調查顯示,目前約有高達6000多種行動應用程式App受到「心淌血」(Heartbleed)波及,因而有連結到有漏洞伺服器的可能性,進而引發在資料傳輸過程中,確保資料不會被第三方存取的加密機制失效,致使如密碼、信用卡資料等敏感資訊遭到洩漏。

即日起,「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新增「Heartbleed安檢」功能,採用趨勢科技獨家「行動裝置應用程式信譽評等技術 」(MARS),若用戶下載的其他App具有「Heartbleed」漏洞相關的資安風險,即會跳出警告視窗,提醒用戶不要安裝或執行該程式;更可進一步檢查已安裝的行動應用程式App,是否會連結到有潛在風險的網頁。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