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純正「胡麻油」那裡買?


近日「大統」油品參雜棉籽油事件,又再次重創臺灣食品安全問題,臺南市在地農會出品的農產加工品,皆與在地農民契作收購,再製加工,秉持在地原料,在地生產,在加工品質上更嚴謹把關,選擇農會品牌,絕對安心有保障。臺南市政府為推廣胡麻油,昨(29)日在黃偉哲立委協助,使得臺南市具特色之農產品-胡麻油,有機會來台北立法院行銷,將最精純之麻油介紹給消費大眾。現場立法院王金平院長、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陳保基主委及經濟部張家祝部長、台南地區立委許添財、葉宜津、陳亭妃及臺南市議員蔡秋蘭等人齊聚會場特別為臺南麻油代言「天然、精醇、香濃」,現場品嚐麻油雞、麻油拌麵、麻油煎蛋,濃濃的麻油香漫佈整個立法院,現場各農會所攜帶的麻油產品皆銷售一空。

繼續閱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