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最新發現: 驗血可救乳癌患者


美國德州大學安德森癌症中心(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的研究人員今天(6日)指出,只要透過簡單的驗血程序,就可以幫助醫生快速的診斷出罹患早期乳癌的患者是否面臨危亡的高危險,或者治療後可能復發。

這個研究小組的報告,發表在最新一期的刺胳針腫瘤學期刊(Lancet Oncology)中。

報告指出,在乳癌的早期階段,血液樣本中的腫瘤細胞,可以準確的預測出這名患者生存的機率。
這項發現可以協助提早確認,患者可能從化學治療等其他附帶治療中獲得益處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