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眼科用臨得隆複合液

眼科用臨得隆複合液
RINDERON A OPH. SOLN 0.1% 5ML
Betamethasone 1mg,Fradiomycin 3.5mg/ml

藥理作用

1.Betamethasone係一種合成醣質腎上腺皮質荷爾蒙劑,具抗炎症作用、抗過敏作用。

2.Fradiomycin在試管中對格蘭氏陽性菌的葡萄球菌屬、Moraxellalacunata(Morax-Axenfeld bacillus)、Haemophilus aegyptius(Koch-Weeks bacillus)等皆具抗菌作用。

適應症

眼瞼結膜疾患、角膜疾患、鞏膜疾患、脈絡膜疾患。
用法用量
通常一日點眼3-5次,每次1-2滴。
副作用
偶有眼壓升高,罕有全身使用相同的副作用,但仍請避免長期連續使用。

禁忌

1.曾對本劑過敏之患者。

2.曾對Streptomycin、Kanamycin、Gentamicin、Fradiomycin等胺基類抗生素或Bacitracin過敏之患者。

注意事項

1.使用本劑時請充分考慮適應症與病原菌之感受性。

2.避免連續使用,請以治療必要性之最小限度為宜

3.本品偶有過敏之情形,故應仔細觀察。若有過敏現象發生,請即停藥。

藥品保存方式
冷藏藥品應置於攝氏 2 ~ 8 度冰箱內(勿冷凍);如發生變質或過期,不可再使用。

http://www.ktgh.com.tw/Medicament_tbDrug_Look.asp?CatID=124&ModuleType=Y&NewsID=236&Ordid=22682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