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醃漬白蘿蔔/蘿蔔挑選6技巧

1.挑國產蘿蔔:冬季是國產白蘿蔔盛產的季節,挑選國產的、新鮮、圓胖可愛的白蘿蔔最好

2.根鬚要少:根鬚過多養分流失較快,水分也容易乾掉。

3.帶泥新鮮:選擇略帶泥土的白玉蘿蔔為佳,表示還未洗過,較容易保存。

4.根部圓厚:根部大而圓厚,表示成熟度較好;可用手秤一秤重量,重的表示水分較足。

5.根葉直條:葉子和根部都呈直條狀較好。

6.表皮光滑:光滑的外皮為優,但摸起來要有一定的硬度,若軟軟的表示鮮度不足

http://mag.udn.com/mag/life/storypage.jsp?f_ART_ID=309816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