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甜柿的營養價值

甜柿營養價值很高,它的維他命A含量相當豐富,另包含鉀、磷、鐵等礦物質,還有胡蘿蔔素等。

而且含有ㄧ種稱為「鍺」的稀有元素,這種元素對於抗氧化有很好的功效,愛美的小姐們常吃可補充維他命 C 還有美白皮膚的效果,發育中的青少年更是需要增加維他命的攝取,而像老人家多吃則可預防心血管疾病喔,甜柿真是一種老少咸宜的高級水果。

主要的營養成分含有:

B-胡蘿蔔素、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碳水化合物、膳食纖維、鉀、鈣、磷、鐵等等諸多元素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