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問題包裝紙不下架 民眾憂心

實際走一趟被檢舉的食品原料賣場,發現他們的架上還是繼續賣有問題的包裝袋,對於民眾來說,食品都還沒有做出來,卻有這種清楚標示了營養成分和熱量的外包裝,等同是欺騙,消費者很不能接受。

賣場架子上就放著一大堆的包裝袋,各式各樣的食品包裝都有,隨便拿幾個來看看,像是這個鳳梨酥包裝紙上面就標明了營養成分、熱量、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使用量,怎麼會賣這種東西,賣場人員卻一問三不知。

像是這麼銅鑼燒的包裝紙也一樣,食品都還不知道在哪裡,但是印的清清楚楚的包裝紙卻隨便什麼人都買得到,對消費者來說,根本就是欺騙。

難怪民眾不能接受,因為這種未來包裝紙,裡頭到底會裝進什麼沒有人知道,會購買這種包裝紙的,通常都是個人或小攤販為了省錢、貪方便,才會直接買現成的。

但是每個人製作食品的成分都不同,卻可能是使用同一種包裝紙,這樣一來,消費者吃的安全怎麼會有保障?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25/11/22q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