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有關國際包裹寄送的重要資訊!

美國USPS郵局提供的寄送服務有以下三種等級

一般國際包裹(Priority Mail® International)

EMS國際快遞包裹

全球快捷包裹Global Express Guaranteed

..詳..

美國保健食品補給站國際郵寄簡述
美國保健食品補給站以美國郵局(USPS)提供的國際優先郵件(Priority Mail® International)為主要郵寄服務方式, 並以台灣為主要郵寄目的地。

投遞時間: 6至10個工作天。

郵費說明:美國郵局已在01/04/2010調漲郵資, 小型單一價箱為USD$13.45; 中型單一價箱為USD$43.45; 大型單一價箱為USD$55.95;一般國際優先郵件(以重量計價, USD$26.50起, 詳細內容請見美國郵政2010價目表)。

尺寸說明:小型單一價箱為13.65公分 X 21.6公分 X 4.4 公分; 中型單一價箱為27.94公分 X 21.6公分 X 13.97 公分和30.16公分 X 8.57公分 X 34.6公分; 大型單一價箱為30.48公分 X 30.48公分 X 13.97 公分; 一般國際優先郵件(長度不得超過 106.6公分, 長度和周長的總和不得超過200.66公分)。

重量限制:小型單一價箱限重1.8公斤; 中, 大型單一價箱限重9公斤; 一般國際優先郵件限重19.97公斤。

注意事項:

..詳..

..美國國際郵寄..

..台灣收取國際郵件資訊..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