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老花眼鏡免費配到好!65歲以上設籍新北市就可以

寶島眼鏡連鎖店有參與辦理。

新北市衛生局局長林奇宏補充,今年除了繼續與新北市鐘錶眼鏡商業同業公會合作外,再加入仁愛眼鏡、寶島眼鏡等公司。此外,也新建查詢系統,民眾可先至網站專區查詢是否符合資格,以及提供敬老服務的眼鏡行。 

  • 服務對象:設籍新北市65歲以上(42年以前(含)出生),且未接受106年「關懷爸媽視角專案」服務之長者。
  • 計畫期程:2018-03-06至2018-12-31
  • 免費領取方式:符合資格者請前往「新北敬老眼鏡行」出示身分證、健保卡或敬老悠遊卡正本辦理配鏡服務。新北敬老眼鏡行請點我查詢。如不確定是否符合,請先上系統(請點我至查詢系統)查詢是否符合資格。洽詢電話:(02)22535078。

【延伸閱讀】
https://www.everydayhealth.com.tw/article/18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