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分享---快速擁有「明星髪型」的訣竅

她睡前把T恤套在頭上 醒來後髮型竟然比明星還漂亮!

她睡前把T恤套在頭上 醒來後髮型竟然比明星還漂亮!(影片取自Youtube/Kayley Melissa)
不管是偶像劇裡還是童話故事中,裡面的女主角總是留著一頭浪漫的捲髮嗎?不論頭髮長短,只要稍微弄得蓬鬆微捲,整個人看起來就神清氣爽、時尚有型,就算想去燙頭髮,可是又怕被設計師燙壞、而且每天早上睡醒後,發現妳的頭髮總是變得塌塌的,還會有枕頭的痕跡,但是用髮捲等工具又很耗時,不過現在卻有一種方法能讓妳一秒化身為漂亮女主角,晚上也能安心睡覺,不怕早上起床變成瘋婆子喔!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