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周子瑜」事件意外戳破「九二共識」----天佑台灣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遭到藝人黃安舉發「台獨」一事鬧得沸沸揚揚,成各界矚目焦點,財金文化董事長謝金河對此有感表示,「一個小小周子瑜意外戮破了九二共識!」
謝金河稍早在臉書發文,提到周子瑜事件意外戮破了九二共識,表示選前最後一刻,全台焦點突然聚焦在年僅16歲的子瑜身上,昨晚還在經紀公司安排下,像IS俘虜一般,神情憔悴「悔過」。
謝金河接著說,子瑜道歉鏡頭震驚全台灣,認為此舉對今天政局帶來4個重大的「催化效果」,一是意外戮破九二共識,表示這只是自我催眠的阿Q精神,「因為,中華民國老早已被錢其琛當外長時,在聯合國正式宣告在1949年已經滅亡了」,認為九二共識只有一中原則。
二為拿國旗就被認定是台獨,那麼「從馬英九到連戰,也全部都是台獨。」認為這種台獨無限上綱,對兩岸交流留下非常不好的未來;三則談到中國願意給台灣什麼樣的「名份」,是兩岸共同發展的關鍵,表示「只有走向互助、共利」,未來才有明天。
最後謝金河指出,「一個黃安就可以讓兩岸發展倒退好幾步,這實在不是兩岸人民之福」,質疑為何黃安一出手,中國相關單位馬上就配合,「一個黃安威力居然大過習近平?這令大家大開眼界!」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