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分享--特製MV獻給「柯文哲成功挑戰北高一日」壯舉,找回台灣人民的信心⋯

柯文哲 柯P 地表最強歐吉桑 【歐吉桑乎乾啦】 MV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功挑戰380公里騎單車「北高一日」的壯舉,驚人意志力讓網友紛紛喊「讚」,有不少車友跟隨柯P騎了整整21個小時,他感動說「你不會相信台灣是如此充滿希望,充滿熱情!」
 
全程參與當天活動的車友mjnaoki在PTT腳踏車板分享當日照片並發表心得,他表示,清晨4點半就集合,出發前大概500人左右,隨著活動進行,車隊越來越壯大,他笑稱「根本是柯P拖怪」,所到之處都有人喊加油,而且從台南開始,柯P在休息站的便利商店休息,外面總是站滿兩、三百個人,最後到高雄已經是半夜12點半,馬路上還是站滿民眾,為柯文哲大喊「加油!」,他感動說「沒有親眼目睹,你不會相信台灣是如此充滿希望,充滿熱情!」
 
網友分享「北高一日」全紀錄照片,呼籲「如果柯P踩著380公里的腳踏車行經12個縣市,只為了找回台灣人民的信心,那我們是不是也能踏上一段小小旅程,去改變我們的未來?」,許多網友看文章深深感動「謝謝分享!看完眼睛濕濕的!」「圖文都太感動了!」「相片跟文字都很有渲染力,很感動!」
 
另外獨立樂團「張三李四」也為柯文哲作了一首歌【歐吉桑乎乾啦】,表示「柯市長原本也是這城市裡的張三李四,上任後致力市府工作,為人民帶來改革、帶來希望」,長達4分鐘的MV,詞曲都大受網友們好評,看來這股柯P熱潮還會繼續延續下去。(張鈜閔/綜合報導)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