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飯店毛巾衞生堪虞


〔本報訊〕常常在外旅遊的民眾可曾注意過,飯店內提供的床單、被單、毛巾是否乾淨?中國洗衣廠業者表示,有些飯店為了節省成本,把腳踏墊跟浴巾混在一起洗,讓他每次住飯店都只敢用自己的毛巾。

當地洗衣廠內,正要送洗的毛巾被隨意的丟在地上,廠內昏暗、雜亂,一旁洗完的毛巾上還有污漬,儘管飯店內的床單看起來相當白淨,但事實上不一定如此,業者說:「房間內的毛巾乾不乾淨,普通客人根本看不懂。」

而當地的衛生審核人員都直接到飯店做稽核,很難發現洗衣廠內的衛生情況,讓業者有漏洞可鑽,提醒消費者入住飯店前,要先了解飯店的衛生情況,才能避免用到不潔的盥洗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