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食品藥物知識服務網

針對近日包含美國牛瘦肉精與中國枸杞農藥殘留引發國人食品安全疑慮,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已成立食品藥物消費者知識服務網提供國人食品藥物安全資訊,確保民眾健康。

食品藥物消費者知識服務網

食品藥物管理局食品組蔡淑貞組長表示,該網站係配合食品藥物管理局成立,整合原有藥物食品檢驗局、管制藥品管理局、食品衛生處、藥政處等衛生署四機關單位之資料庫,於去年二月二十一日將原有食品資訊網、藥物資訊網、消費者資訊網整合,提供國人更為便利食品藥物安全服務。

消費者在選購食品、藥品或化妝品時,除安全標誌及合格標示外,市面上也常會看到許多疑似黑心或標示不齊全的商品。衛生署亦針對重大食品安全事件實施食品消費紅綠燈之警示機制,國人透過網站中的「消費紅綠燈專區」掌握國外食品、藥品與化妝品警訊。

若對食品資訊存有任何疑問,亦可撥打食品藥物管理局消費者保護專線(02)27878080尋求協助。

http://tw.news.yahoo.com/食品藥物知識服務網-1647585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