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心臟幹細胞療法 歐盟批准試驗

(路透倫敦5日電)

研發幹細胞療法防範心臟衰竭的1家澳洲公司,獲准在歐洲進行中期臨床試驗,朝可能發展出「現成」幹細胞療法再邁進一步。

Mesoblast今天表示,公司已獲得歐盟藥品管理局(European Medicines Agency)批准,可以開始對225名患者進行旗下產品Revascor的第2階段試驗,以防範心臟病發作後的心臟衰竭。病人最初將在英國、荷蘭與比利時召募。

這項實驗性療法是在患者植入冠狀動脈支架以疏通受阻動脈時,同時注射

Mesoblast是使用稱為間葉系前驅細胞(mesenchymal precursor cell)的成人幹細胞。這種細胞不會引起免疫反應,因此1名捐贈者的幹細胞可以用來治療許多患者,讓Mesoblast可能有像是販售現成藥物般的療法

市場研究機構Matrix的產業分析師馬里克(NavidMalik)說:「第2階段試驗獲得批准,再度證明在全球各種不同監管環境下,幹細胞獲得廣泛接受,也證明它們對更大型臨床研究的支持。」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05/16/2y6w8.html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