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注意:過敏症狀有助於防癌

如果你經常發生過敏反應,那麼今后患癌的風險可能很低。據《印度時報》近日報道,科學家發現,打噴嚏、咳嗽和瘙痒等過敏症狀有助於預防肺癌、口腔癌、喉癌、皮膚癌等

  美國康乃爾大學神經生物學和行為學教授保羅·謝爾曼領導了這項新研究。他表示,上述癌症都發生在直接接觸外部環境的器官。謝爾曼教授及其同事分析了過去50年來有案可查的646項過敏與癌症研究的相關資料,建立了“迄今最完整的癌症與過敏研究的數據庫”。他們發現,癌症患者發生過敏的可能性較小。

  謝爾曼教授表示,過敏症狀的確能幫助人們降低某些癌症的患病幾率。但對於乳腺癌、前列腺癌、白血病及骨髓瘤等,這種關聯卻不存在。謝爾曼分析,這與器官和外界環境的接觸程度有關,對於經常與外界環境接觸的器官來說,過敏反應會降低器官的癌變幾率。謝爾曼和他的團隊呼吁人們對“過敏是體內免疫系統紊亂”的流行說法進行重新考慮。
http://health.people.com.cn/BIG5/14740/21471/8548875.html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