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乳癌新療法 冷凍癌細胞

美國目前開始在部分醫院使用一種新的乳癌療法,以「冷凍」的方式,凍死癌細胞,讓患者可以免去動手術的痛苦。

 美國乳癌協會資助全國性實驗,先把乳癌患者局部麻醉,接著把探針放到腫瘤處,以攝氏零下170度的超低溫,凍死癌細胞,過程約需20分鐘,患者可以在之後選擇把死掉的癌細胞切除

 這項冷凍癌細胞技術,曾經成功治療肝癌、前列腺癌。在動物體實驗時,也發現這種冷凍癌細胞的方式,可以刺激體內免疫系統,幫助身體其他地方對付癌細胞。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400585&type=%E5%8D%B3%E6%99%82%E6%96%B0%E8%81%9E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