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驚天大顛覆: WORLD WITHOUT CANCER

癌症在幾十年前早就有解了,只是真相一直被隱瞞,直到網際網路的發展,這個的解答才漸漸流傳開來。

Amazon.com WORLD WITHOUT CANCER: The Story of Vitamin B17-- by G. Edward Griffin

根據葛雷芬斯《無癌症的世界》一書,克雷布斯研究之脈絡溯源自 20世紀初葉,愛丁堡大學教授約翰‧畢爾德 John Beard提出癌症的營養細胞球 (trophoblast)推論。畢氏發現懷孕初期的原始胚胎細胞 pre-embryonic cells亦即營養細胞球與惡性腫瘤細胞沒有區別。營養球細胞為胚胎成長所必需的,但是在懷孕期的第 56天,胎兒的新胰臟開始分泌 chymotrypsina酵素,從那時之後,營養細胞球的增生就被阻止。

葛氏寫道:「營養細胞球在懷孕初期確實具有癌細胞的特徵,因為它會很快速地增生及蔓延,最後它著床於子宮壁上形成胎盤,讓胚胎可以得到母體的保護和營養。」

營養細胞球是另一種細胞經由一連串的步驟所形成的,葛氏將之簡化為「完全生命」細胞 (total life cell)(有點像現在最熱門的幹細胞 ),它可以分化為任何一種器官或組織,乃至一個完整的胚胎。當完全生命細胞被男女皆有的動情激素啟發而開始製造營養球細胞時,有兩種結果可能發生。第一,如果是懷孕,就會形成胎盤及臍帶;第二,如果是在修補的情況下被啟動,結果就是癌細胞的形成。

葛氏補充:更正確的說法是,如果細胞修復工程沒有結束的話,就形成癌。營養細胞球分泌的絨毛刺激生殖激素 chorionic gonadotrophin - HCG,可自尿液中測出來,準確度 92%。假設檢驗呈陽性,若是女性,她如果不是懷孕,就是罹癌;如果是男性的話,只有一種可能—癌。

醫學界明知此檢驗法簡易卻棄之不用,而採用危險性高的穿刺手術,造成某些癌細胞因而擴散到全身。克雷布斯自杏果種仁分離出 維生素 B17,將之合成結晶以供人體使用,並命名為「利而卓 Laetrile」。此化合物是由一分子氰化氫 (hydrogen cyanide)結合一分子具止痛作用的苯乙醛 benzadehyde加兩分子葡萄糖所形成的。雖然前兩者分開來的毒性很強,但是它們結合在 VitB17的分子十分穩定且無毒性。

克氏發現,要將兩者結合鍵打開,只有一種叫 beta-glucosidase的葡萄糖酵素;這種酵素雖然分布於人體,但是在腫瘤處卻是含量特別高。所以癌細胞所分泌的 beta-glucosidase酵素一旦打破了VitB17的結合鍵,釋放出氰化氫及苯乙醛,兩者毒分子加在一起毒性更是超強,癌細胞就死在它們自己選擇的 VitB17。

另一種健康細胞所分泌的酵素 rhodanese扮演下半場的主角,它的分佈恰恰與 beta-glucosidase相反;rhodanese佈滿在全身正常細胞,卻不在腫瘤細胞。所以若 VitB17遇到健康的細胞,健康細胞所分泌的 rhodanese可以化解氰化氫的毒性,氧化氫及苯乙醛,此二者的副產物分別是 thiocyanate 和安息香酸 benzoic acid,它們可以滋補正常細胞,多餘的則排出尿中。

以上兩段說明了 VitB17可以準確瞄準癌細胞,而不會破壞正常的組織。這種以標的物為準頭的天然化合物,其作用比任何人造的、無選擇性、好壞細胞一起殺的、超毒的化療藥物要來的有效。

在癌症病人的治癒率方面,葛雷芬在他的《無癌症的世界》書中提到第一次診斷、非轉移的癌症病人以 VitB17及代謝療法治療的長期存活率〈超過五年〉約為 80%,對照主流醫界的 28%;癌症轉移了的病人如果一開始就以 B17來治療,其長期存活率約為 15%,對照傳統主流療法的 0.1%。
...

摘錄自:鹿溪星籽雜記: VitB17可以準確瞄準癌細胞,讓它死亡.

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