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輔酵素Q10醫療檔案

****防治心臟病最佳奇跡營養素,治療心臟擴大、心臟衰竭、心臟無力效果特佳

日本是最早使用輔酵素Q10治療心臟病的國家,目前世界各國都用輔酵素Q10治療心臟乏力、心臟衰竭等病症,成效卓著。

1980年代郎格斯爵醫師LangsjoenM.D.第一次用輔酵素Q10做臨床試驗,他給19名因心臟衰竭頻於死亡邊緣的患者,服用輔酵素Q10,結果他們都獲得令人震驚的改善,擴大的心臟恢復了原狀,搏動(Beat)的機能提高,也能壓送更多的血液,流向未稍微血管組織。

從此以後,輔酵素Q10治療心臟病的名聲大噪,連續有數百篇論文交口稱讚,其後有八次國際會議一致推崇輔酵素Q10的功能。在日本輔酵素Q10已躍登為前五位最常用的心臟醫療藥品。

德克隆斯大學的研究員們,經過六年的研究,發現在心臟病的傳統療法之外,加上輔酵素Q10時,可使百分之七十五的患者增加〔三年存活率〕。這與僅使用傳統療法,只有百分之六十五的患者有三年存活率相比較,顯然輔酵素Q10有治療心臟病不可輕視的療效。

***牙周病的救星

維魯金遜醫師(Dr.Wilinson)調查美國空軍人員牙周病時,發現患者都顯著缺乏輔酵素Q10,給患者每天補充輔酵素Q10後,都出現意想不到的好效果。許多醫學研究出發現牙周病患者,易得心臟疾病,兩者有顯著關連。

***消滅自由基強有力的抗氧化劑

人的老化及年老多病,多半是〔自由基〕(FreeRadicals)的作祟,而自由基的形成是因為〔脂質的過氧化〕(LipidPeroxida-tion).輔酵素Q10能有效阻止脂質的過氧化作用,只要有足夠的輔酵素Q10,就能阻止自由基的形成,就能延緩衰老,防治各種疾病。

http://www.anlinet.com/anli/dangan19/078241341143456.html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