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消費情報--手工蛋捲,醫療級品管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21日電)

嘉義市一家蛋捲業者因具備醫療管理背景,每一顆雞蛋都經過德國TUV高規格檢驗,由於標榜醫療級品質控管,因此名聲傳到對岸,成為大陸消費者指定購買的品牌之一。

這家業者生產的手工蛋捲,標榜堅持不加一滴水,只靠雞蛋、麵粉、糖、天然植物油4種料製作,以突顯好產品來自好原料。

由於入冬以來,蛋價連番上漲,因此蛋捲製造業者首先受到衝擊;但是這家手工蛋捲業者並未將成本反應在售價上,反而不惜成本,尋找更優良的蛋商合作,將蛋捲品質繼續往上提升。

業者表示,他學的是醫療管理,對產品的品質控管要求相當嚴格,每一顆雞蛋都經過德國TUV(技術監督與檢驗)高規格的品質檢驗,每一顆雞蛋都有清楚的生產履歷,因此才能獲得消費者的信賴。

在蛋價飛漲之際,業者為了堅持品質,除了購進高品質原料之外,再搭配蛋捲師傅的好手藝,以純手工捲出來的蛋捲,不僅蛋香濃郁、厚度扎實、口感綿密,還有豐富的層次感、不易掉屑等優點,因此逐漸在大陸市場打出名號。1010221

信手工坊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