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台北農產公司釋出平價疏菜


因應蔬菜價格上漲,北市市場處指出,為穩定民生物資供應,自8月14日起至8月26日止,將透過台北農產公司提供6至10項平價蔬菜,供應台北市12個行政區內的指定通路,每日供應的品項、數量、價格以及銷售的地點,將透過台北市市場處網頁 (http://www.tcma.taipei.gov.tw/)公布。

此外,每週五、六、日,在民眾採購的高峰時間,將增加供貨數量,並視市況機動延長銷售期間,而台北農產公司在不影響產地農民權益的前提下,可引進進口大宗蔬菜進場交易,穩定市況。

全文網址: 台北農產公司 周二起釋出平價蔬菜 | 消費櫥窗 | 消費流行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FASHION/FAS8/7292013.shtml#ixzz23RCzbWxp
Power By 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