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ATM被植入木馬程式病毒

請大家告訴大家!

前日(10/29),我在頂溪捷運站國泰世華銀行的ATM,用金融卡領錢,ATM秀出我的金融卡密碼不符,卡片無效。我把卡片退出,再試一次,ATM螢幕立刻指示要我變更密碼,當時我就懷疑那一部ATM被植入木馬程式病毒,馬上按「取消」鍵,拿回我的金融卡,再到靠近捷運服務檯的另一部ATM,結果一切正常順利領到錢。當下確定剛才那一部ATM被植入木馬程式病毒,馬上請捷運公司服務檯人員通知國泰世華銀行來處理。

ATM被植入木馬程式病毒,如果持卡人按照錯誤的螢幕指示,就會啟動木馬程式病毒,不法份子會在遠端同時取得你金融卡內的銀行帳號,及你依錯誤指示變更過的密碼,藉由網路進入你的銀行存款帳號,盜領你的存款,請大家提高警覺!!

--- 財政部臺灣省中區國稅局網站提供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