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吃香菜排毒兼美白 養顏新聖品

很多人不吃香菜,不過要告訴您,香菜其實是營養聖品。

有研究報告指出,香菜含有維生素C和礦物質比一般蔬果高出8倍。而且可以幫人體排出砷毒素,又能促進代謝,現在有很多女性天天拿香菜泡茶喝。 上班族陳小姐到公司的第一件事就是泡茶,但她的茶葉不太一樣,你沒看錯就是香菜,把10片新鮮香菜葉放進杯中泡熱水,攪一攪之後,邊工作邊喝.

http://video.udn.com/video/Item/ItemPage.do?sno=334-233-2F334-233-2B3-2B3-2F3-2F333b4-233-2B34-21-3D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