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分享--已故「誠品創辦人」吳清友最後一場演講暢談「誠品書店」源起⋯

吳清友,常見一身素面中山裝,戴著圓圓的粗框眼鏡,說起話來不疾不徐,藏不住不怒自威的正氣。
誠品從實體書店起家,走過28個年頭,一步步發展為橫跨講堂、表演廳、電影院、行旅和居所的文創產業,是台灣社會重要的文化地景。回望當初創業時,那個39歲的自己,他的起心動念是什麼?又是什麼支撐著他,讓他在初期連續虧損15年的壓力下,能夠堅持不放棄?以下是吳清友在2017年6月底、AAMA年會的演講摘錄:
誠品的源起,是因為我的生命中有很多機緣。我有一點宿命論,我一直認為,每一個生命來到這世界,總有他特定的任務,我相信每個人的因緣不同,我能和年輕人分享的,也僅限於我個人有限的生命經驗。繼續閱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