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七種「寶可夢玩家」你屬於那一種?

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 Go》(Pokemon Go)一推出後,立即在全球掀起熱潮,隨處可見大批玩家聚集,拿著手機認真捕捉各種寶可夢。網路紅人團體「什麼男孩 What boys」日前推出新作品,整理出「玩Pokemon Go的各種人」,快來看看自己屬於哪一種類型!
玩寶可夢的七種玩家:
後座型:你來騎我來抓,大家一起笑哈哈
玩到忘我型:視線永遠在手機上
認真魔人型:神奇寶貝的活字典
邊騎邊玩型:右手催油門,左手拿手機
騙人型:我沒玩,但整你好玩
軍人型:抓寶可夢就是上戰場
亂入型:出現隱藏寶可夢
這部影片一推出,立刻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 我們來騙人型」、「單兵注意好笑」、「當兵那個超白癡XD」、「哈哈哈哈哈騙人型我喜歡」、「 這遊戲真的讓人中毒很深欸!幸好我沒玩」、「哈哈我們後座型」。
其中,亂入型更是笑翻一票網友,更有人留言「我想抓亞古獸~可以傳授秘訣嗎?」另外,呼籲所有玩家在玩寶可夢時,要記得留意周遭環境,避免影響其他駕駛及行人,同時提防自身安全。

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