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城市商旅「礁溪楓葉館」溫泉超日本


宜蘭礁溪又開了一家新的溫泉商旅!而且是位於礁溪火車站步行3-5分鐘可抵的市中心~『城市商旅礁溪楓葉館』。「城市商旅礁溪楓葉館」為海霸王集團繼城市商旅台北南西精品旅館、桃園航空過境旅館之後所推出的溫泉商旅。雖是老建築Renew,但飯店整體設計風格走平實沉穩風,加上全館74間客房中,就有多達69間大坪數的親子四人房,即便您預訂的是雙人房房價的房型,只要當日沒有客滿,即有相當高比例被Upgrade至空間寬敞又舒適的四人房;也因此,雖然「城市商旅礁溪楓葉館」甫於2011年7月試營運,卻每到週末假日就已造成滿房之盛況。鬧中取靜的碳酸氫鈉泉旅店,企圖在礁溪以大房間的格局殺出重圍,看來此策略已成功了一大半。

內容詳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