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 to Z --- 膳食養生密碼

You Are What You Eat 大家都耳熟能詳,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總是吃錯食物,
日積月累, 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出毛病來了.
怎麼吃才正確令您關切嗎? 沒關係, 來, 讓 Diet A to Z 和您一起分享膳食養生的秘密 !

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愛滋病毒特效藥--TMB355


愛滋器官移植烏龍,台大、成大跟衛生署的專家精銳盡出,已經先給予3個月的預防性投藥,最快明年5月就能知道是否感染,但就怕不保險,於是國內醫界跟疾管局,分別越洋向愛滋權威專家何大一求救.

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目前何大一正在研發的第2代愛滋病藥物,已經進入了臨床實驗階段,台灣有4個人在注射24週之後,體內幾乎測不到愛滋病毒,成效良好,有沒有可能讓這5個病患也使用這種新藥?下個月何大一將和國內專家視訊開會,希望能替這5名病患,找到更好的治療方式。

TMB355介紹旁白:「當HIV病毒試圖侵入正常細胞,要破壞細胞運作功能,但有這項新藥後,就會被有效阻隔開。」 這個全世界都在期待的愛滋病毒特效藥,就是國際愛滋權威何大一所研發,極有可能成為5位愛滋器官受贈者的救命仙丹。

國際抗愛滋權威博士何大一(2007.9.14):「TNX-355是阻止身體接收,讓愛滋病毒無法進入身體裡。」 何大一口中的TNX355,就是愛滋病「特效藥」,現在專利權在台灣手上,改名為「TMB355」,能阻斷HIV病毒入侵到正常細胞,TMB355主成分是蛋白質,不像愛滋病藥物產生嘔吐、噁心、腹瀉、頭痛等嚴重副作用,TMB355是只需要2個禮拜或1個月注射一次的針劑,可以治療愛滋病末期,未來還會發展成預防性投藥,甚至是抗愛滋疫苗

台灣目前已經有4位病患參與臨床實驗,24週後,愛滋病毒竟然「測不到」,據了解包,括衛生署高層還有多位愛滋專家,都寫信問何大一,評估TMB355來治療5位愛滋器官受贈者的可能性。
何大一上次為了SARS來台,,研發出「抗煞疫苗」,現在何大一的TMB355抗愛滋計畫拿下美國國家衛生院大獎,贊助「250萬美元,約7250萬台幣,有「金援」當後盾,就看何大一能不能再創救命奇蹟。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02/8/2y1aa.html

標籤: